20 March, 2011

你还记得我吗?

我想回我朋友告诉我你喜欢我时,
我吓到。

心想哪有可能,不可能,不可能。Impassible!
我们虽然蛮亲密,但只是一直讲话而已啊。

不过,有一次,我被老师骂,回位置时,我发现你那难过的表情。
心里也一样难过,可能我被老师骂,难过。但为何你也难过。

             难道我想太多?

Then,我们都毕业了。
上了中学,我读女校,你读男校。
但我们学校的距离只有0.5km。

                 那时的我们蛮尴尬的。
我想了又想,我们可能吗?

No……
算了……

如果我们再重逢,你我还有可能吗?
因为其实我还喜欢你……想念你……

(ps : 现在想起来心还有那害羞、那单纯喜欢你的感觉。)hehehe……

2 comments:

jinwen said...

wao!!who is him?

Kris said...

u don know 1 lah...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