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1

想回去那单纯的世界

今天
坐在外面

风微微打在我脸上
            很舒服。
狗狗坐在我前面
          摇尾巴,可爱。
风永远是温柔的
           把我的伤心、伤感、生气通通带走……
                                  剩下的只是单纯
                                                      单纯要听听风的声音
                                                      单纯的看着风吹动的树
                                                      单纯的看着狗的背影
年纪愈大愈难找回那单纯
因为被现实、利益、权利、荣华等等……影响。
我不想酱快把单纯给忘了、淡忘了
我觉得单纯总有一天会消失。
怎么办?所以我尽量往单纯那里跑去。

我却不想一直待在单纯的世界
因为会被人讲    很假
                            很幼稚
                            不要再扮单纯了!

常常待在那世界可以清净我那坏的思维
                                                那讨人厌的想法
                      听完我的单纯
         你希望可以回到那单纯的世界吗?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