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1

tsunami加地震

日本
一下子成了死城,
一下子成了废地,
死了很多人,
                动物,
我们能做什么?
不知道。
辐射可能来到Malaysia,Sabah。
大家小心为上!
But,let us pray 4 them.
Justin bieber,selena gomez and taylor swift
都说 #prayforjapan!!

日本
震一震
所有  辛辛苦苦   得到的东西
                             拥有的东西
                  全一下子  变成烂铜
                                                烂木
                                                     烂屋

日本
冲一冲
所以  的东西、希望、家人、朋友、财物、健康
通通成了 海的一部份。
                 地震的一部份。
                 消失在世界上。
天灾却在世界上!
不能预防。

说说你的祝福,给于Japan!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