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11

天黑地好美。

每当我看到天黑加上一颗绿绿的树就
                                                            很美。
我天生就有点悲观,想的东西一定跟“悲”有关。
虽然我常常笑,什么笑声都有。
但我不一定是开朗的人。
我不会安慰人,哄人,我只会听人讲话,给于意见。
我要讲谁就讲谁!这是我。
我要毒骂谁,谁也阻止不了!
                          管你是谁。
我是个做作的人,但只会在我讨厌的人前面做作。
我不会刻意伤害一个人,但会在我讨厌的人后面伤害他 / 她。
如果你说我像小人,Ok ,我也可以在你面前讲你。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