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12

学院生

我现在应该是个学院生了吧?还是一半而已呢?
明天又要回去上课了。
十天!上多十天,我又要变回一个在家等成绩的人啦~
可能打工,可能减肥。
因为我觉得我有做正妹的天赋,所以不要辜负上天和父母给我的样貌。

去Times Square的时候,我戴上我的隐形眼镜加假睫毛和有彩妆效果的护唇膏再绑一个蛮清纯的发型。
我真的变了。
我不敢相信那是我。
( ps :FB上可以看到。)

人说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我相信了。
以前,我一直羡慕那种正妹。
现在,我也可以!
Lady Gaga 讲的“Don't be a Drag,just be a Queen."
I am the Queen of 淑华 world!
我会开始改变。
变成正妹。
哈哈……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