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2

我习惯了,心里却不习惯。

我在逃避吗?
不晓得……

人是懦弱的。
人是有个性的。
人就是这样。
我也是这样。

还有七天,我就离开了。

从前,我没有来过加影。
来这里上课算是一种挑战。
因为我以前是个受保护的女生。
虽然,我不是千金大小姐。但,还是住惯了小城市吖。

小城市跟大城市,差别实在太大,太大……
甚至还有点不习惯。

世界上,只有两种人。
男人,女人。
但,世界上却太多个性。
要顾虑这个人,要关心那个人。
真的很辛苦。
加影不算大城市,但,过后我可是要在大城市打仗的呀!
汗……
想到这里,心又毛毛的。
不知怎么面对。

我的室友很好。
为什么可以相处得那么好?
因为她们都是从小城市来的,大家能够沟通。
哈哈……幸运啦~

但,过后我会变成怎样呢?
不知道……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