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12

又有人过世了。

今天,我收到一封简讯。
她去世了。
很安静的走了。
很突然的走了。

那种心情又回来了。
虽然,她不是跟我很熟。
但,她每次见到我一定会对我笑,笑得很灿烂,很好看。
每次见到我都会问:“妈妈叻?妈妈没有回啊?”
呵呵……妈蛮忙的说。但,她去世了。

她是从小看到我大的其中一位阿姨。
虽然,她的面价蛮贵,料也很贵。
但,我还蛮喜欢吃的。

突然很想哭。
看到简讯时,我好想哭出来。但,我忍了下来。
打电话问妈妈发生什么事,为什么那么突然?

知道后,我觉得天有时真的很残忍。
我认识的好人都一个一个走了似的。
不懂为什么?
写着写着,我突然有点点恨上天。
为什么要那么突然带他们离开呢?
就不能等我有心理准备先吗?
三个人去世,三个我都没有看到最后一面!
天!你知道吗??

眼睛好累哦,
头好晕哦,
身体没力了,
读书读不进脑了,
好像睡一睡哦,可以吗?

天……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