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2

最近的不舒服。

最近真的很不舒服。
一个月好朋友来两次。
哇塞!
要死咯~~

头晕晕,
肚子微微不舒服,
集中不到精神,
眼睛很累,
晚上睡不着,
读书读不进脑。
哇佬~你是不是觉得我该看医生呢?

但,我不行。
一,我没钱。
二,我没有交通。
三,我要毕业了。
忍多那几天吧。
希望它好一些,能够去考试。

好了,不多说。
我要努力集中精神去读书了。
掰掰~_~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