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2

我喜欢

我喜欢一个人坐在宿舍。
左耳听风扇转动的声音,右耳听市区的声音。
这种感觉真好。
我还以为我来到新纪元可以放弃压力几十天。
但,还是不行。

考试压力、交际压力、想未来的压力,统统出现!
弄到我胃不舒服加上我的好朋友来了再加上我睡不好。
哇唠呃~
Miss课,miss课,今天还有考试。
嗐~唯有考完试就回来休息咯。
以为早上考,谁知下午才考。
害我早起!
不要紧啦,这样我才有时间写Blog嘛。
嗬嗬!

我的室友又去上课啦。
我呢?
在倒数十天上课时间而已!
实际上呢,是还有20++天的。
但,放假2天。
上课才4天。
还有3天就睡觉、shopping、上网咯。
所以啊,十天!我就毕业啦~
哈哈x100。
太好了!
新年回来,我生病就absence个几天呗~
好好抒发我的压力。
加油咯,阿华!
=)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