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12

五月开课

哈咯。
好想开始就写这两个字。

好了进入正题。
我,唐淑华,五月在Berjaya读书啦!
现在,我人在新纪元。但,在二月二十六号,我会离开。
结论是我一年里面将会就读两间份量不小的学院,不是学校哦~

以前啊,总是改不了口。学院叫学校。汗……
现在,要改口了。
昨天,我去Times Square啦。
当然,我也去找Jine啦和弄我的升学的事情。
她会早我五个月毕业。哈哈……
她也会成为我的学姐啦。

不过,看她消瘦的样子。汗……可怜。
我还蛮怕的。
怕什么呢?
怕跟不上。
怕没有朋友。
怕考试不行。
怕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
怕,怕,怕!
怎么办??Jine学姐。
汗……你刚到那里上课时,你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呢?
怎么去面对的呢?
心里怕怕的呐~

突然,我有好多问题想问你。
怕怕中~
救我!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