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12

那些天,我住宿舍的日子。

我住宿舍都有18天了。
早已习惯了宿舍生活。
上课的时候,上课。
没有上课时,休息、上网,这样过一天。

6个星期强化英语课程,听起来蛮快。
但,过起来,时快时慢。
想起来,我还要上多10天课,考多2~3次的考试就毕业了。
读起来,蛮快的说。
过起来,又是另外一件事。

这个星期有5天假期。
但,我没有回家。
因为我没有想过要回家。
不是因为我没有想家了,而是关丹很远吖!
唯有忍!
还有22天,我就看到我妈妈了。
23天,我就回家了。
哈哈……在上多10天就掰掰叻!

今天,我跟室友和她的朋友去Times Square shopping!
我买了一个新耳机和新滑鼠。
在这里我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
我虽然用电脑,但我却用不惯滑鼠。
搞笑!
没办法,我有两年没用滑鼠了,都是在用电脑上的滑鼠,用手指的,用不惯手握滑鼠。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