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ust, 2012

我想死……

开始要写帖子。
我脑里就出现这三个字。
但,各位放心,我是不会寻死的!

今天,我大伯又回来了。
我婆婆又跟我大伯告状了。
讲我没有去读书。
是,虽然这是事实,但,可以让我选择吗?

就算我进不到foundation,我都有工作可以做啊!
为什么我就不能靠我的能力去工作、赚钱?

我大伯说我现在的责任是读书。
那又怎样?!
我的头好痛。
好不舒服。
好想死……

嘴角上扬不了,
眼角精神不了,
头痛却越来越严重。

可是,如果我不写帖子。
我会很辛苦~
突然,我开的音乐终于响起~!
啊!《会长是女仆大人》的一系列歌曲!
太好了!
Yo-ka-da!
头痛好很多……
谢谢!

星期一,我约了面试。
我该放弃吗?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