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2

心情再次得到安慰

今天应该是个开心一整天的一天。
但,我的心情还是维持不到。

我工作的事被伯娘知道了。
她竟然想跟我打赌!
她说我们这种年纪的女孩去工作,将来一定、铁定不会回去读书的!
因为女孩会认为工作好过读书,又年轻有活力~
读书是很辛苦的!

心情在那时被破坏了一点点。
因为我这份决心帮我挡了不少箭~!
对不起,我办不到。
为了送我自己礼物、赚到钱以外。
我还想得到经验!

让我知道工作的辛苦、苦中作乐的工作日子~
我应该会瘦了一圈回来吧~?
酱就好咯,值得啦!

不过,心里还是有少许的不开心。
谢谢,朋友们的陪伴和搞笑~
虽然,我不是你们心目中的第一名好朋友。
但,你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不过,我倒是觉得穿回校服去gathering也好过穿回我们毕业典礼的礼服吧~
这个idea真的不错!
可以考虑哦~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