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12

我。有。工作啦!

对!我要工作啦!
哈哈……值得高兴!

我终于有工作啦!
我的工作是Pet Stylist Trainee!
宠物美容师……助理……哈哈……助理仔罢了~

这可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过不久就有薪水啦~
哈哈……

如果你问我为虾咪要去工作啊?
第一,中六已经有了新的制度。它很像大学酱,过了一个学期就要考试;竟然我都不想考            STPM咯,酱我还来读干什么呢?!浪费老师的精力来干嘛呢?!
第二,我想买手机。不是普通的手机,而是Samsung Galaxy SIII!哈哈……你没有看错!其实呢,我本身是有这个能力去买的。呃!不是靠我爸妈、还是我大伯,是我自己的钱!可是,买了我的积蓄就没了~所以,想做工咯~
第三,我当初的梦想就是宠物美容。既然这工作除了薪水,还有员工福利;还可以实现我的梦想~那不是一件好事嘛~
第四,如果真的进不到Foundation,那不是在这里上班咯~
…………

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去那里上班的原因啦~

不过,话说面试当天真是搞笑百出啊!
我和Amy早上9点坐Transnasional巴士去吉隆坡。
到那里时已经12点了。
我们明明要去Pasar Seni。
我们是可以直接买去那里的票,但是Amy以为不行。因为转车的缘故,她以为不能直接买那里的票。所以,去到转站时又出去;再买回票在上回LRT。

到那里,我们还走错路。
被逼要打电话去公司问路~哈哈……面试者不懂面试公司在哪里!哈哈……搞错~哈哈……

其实我们俩4点才开始面试的。
到Pasar Seni时才1点!
OMG!又不能早点面试,因为负责人开会~
我们便打算逛街~
走着走着~~~~~~什么!
我们到了“茨厂街”!!
哈哈……太巧合了~
不过,从街头走到街尾。在重复走!看外国人,看外劳~
吃龟苓膏、喝王老吉、吃田鸡粥、吃猪肠粉、看漫画、看CD、买专辑、买拖鞋……

终于的终于,到我们面试时间啦~!
还以为负责人会跟Amy面试先,谁知他跟我面试先~
可怜的是Amy在外头等了一个小时半~
到我等时,Encore 和thung来找我们叻~真的很窝心。哈哈……
( ps :我早上可是有梦到Encore哦~哈哈……不懂是不是上天“明示”我了?)
所以啊~我等时,没有Amy酱闷咯~
谢啦~Buddies!

面试完,赶不及跟Encore和Thung去Pasar就去Titiwangsa巴士站!
赶到又怎样?!全部回Kuala Lipis的票统统卖完!
做火车?Counter关咯!

唯有租Hotel。
My Home Hotel,不错哦~舒服,还很浪漫哦~哈哈……蛮惊喜的说!
Standard room 原价RM88,她算我们75!
哇~便宜地说!

晚餐Nasi Goreng Ayam、Nasi Goreng Biasa和Roti Telur一片~!
Nasi Goreng辣到……,Roti Telur不错~
10点睡觉!

早上,我又发梦了。
我梦到小叮当……突然,Amy's alarm 响起。
什么?小叮当主题曲?好巧!
不过,赖不了床~肚子痛!
上厕所!
然后,出门买车票。9.00车票。
想找华人餐的,没有!==
Roti Telur 和 Roti Canai加一杯Milo——早餐!
再回酒店,整理东西。8.45.。
去车站,上巴士,回Lipis!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可以跟我分享你们interview的内容吗?因为我也要去petsmore做工了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