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12

上班的前一天

明天我就正式上班了!
今天,真的想上网;谢谢我的室友咯~
是她提醒我走下来就有Old Town上网的!谢咯~

原本昨天想等她回家的,谁知她开OT!
嗐……没看到她的样子。不过,今天看到了啦~哇咔咔……
蛮可爱的一个人和认识了一个一直害羞的男生。哈哈……
人真的nice到~
真的要谢谢老天安排我到一个
工作环境nice,
工作人员nice,
宿舍室友nice,
连我遇到的taxi司机也很nice叻~!
我的天天天啊~!!
真的开心。

有机会,我可以让你们认识的。因为他们赶着上班。
所以,也没问到什么~
不过,好笑的是她一早起来就让我看减肥产品!==
有没有搞错啊??
哈哈……不过,她只是介绍我而已。

今晚,她就约了我啦。10.00pm.==
宵夜??哇~肥咯!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