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12

吉兰丹之旅~

吉兰丹。
这个地方、州,我已经很久没有去了~。
整整十一年了吧,甚至更久呢~没有去这个地方了。

我趁Amy和家人回去时,跟着去的~。

这个地方真的很多我没有看过或听过的东西。尤其是食物!
连她们当地的马来话也截然不同~
听的我一头雾水~晕~
福建话……哈哈……我本来就不会听。当有人跟我讲福建话时,我真的很怕。因为我不会啊!TT

这三天,我认识了Amy的一些亲戚。
他们很热情,很friendly~哈哈……相处还蛮愉快的说。
她叔叔的家也是很大!很漂亮哦~也很温馨……
那里也有蛮多狗的说。
狗爸爸、狗妈妈、还有六只小狗。
很可爱,不过……也很热情、很厉害撒娇!
不过,狗爸妈是巧克力色的;孩子却是黑白两色??
奇怪。但是,它们孩子的毛发却很漂亮。可以去做狗明星了!

第三天了,也就是今天。
天气是阴天。
弄得我好想昏昏欲睡~但,也表示了我的心情还蛮依依不舍的说~
看到Amy的公公婆婆,两老在家罢了……
看到了父母对孩子要离开的那种不舍眼神……
真的很不忍心!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