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12

真心

上两篇帖子,真的是胡言乱语~
真的想写却不知道要表达什么,真的是乱乱来的!
希望大家不要原谅我~TT

在昨天,我和立俾朋友去茨厂街。然后,我打包了Marry Brown的粥回宿舍当晚餐。
吃第一口,我眼泪就掉下来了……
心里在那边想:我为什么沦落到自己没的好吃的呢?在家不懂几好!为什么呢?……

现在想想,其实我掉眼泪,应该是敌不过孤独、寂寞吧……
因为整间宿舍,根本没人。
被寂寞冲昏了头~嗐……寂寞啊,离开家就开始存在了!

在还没有上巴士前、在还没有上邻居车去巴士站前,我在那边想:我到底要不要去叻?
我去了,家人会怎样呢?
去了就要独立自主了!
所有自己的大小事,自己负责!
自己的消费,自己负责!
自己的决定,自己负责!
真的……虽然早已有了经验,但,这次是第一次工作。
自己一人下KL工作、学习。
希望顺利……就好,顺利就好……

8:16pm
今天的我仍然是个游手好闲的人,但明天,我就是一名有工作的社会人士了!
祝我明天加油!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