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2

3个月的工作

从13好延迟到27号~
就这样我要工作了。

没有特别紧张,所以没有用感叹号。
只是认为时间过得太快了吧?!

还有两天,我唐淑华要上班了!
第一份工作,要认真哦~
学习为前提!!

这次,我下KL。
很好的是我有朋友陪我下。
呃~不是Amy哦!
因为她不要做了,她要去Genting试试看!
那……就让她去吧~
我不是她的长辈,反而是她后辈!
她也有人权啊!让她自己选择吧~

只是现在,我才刚整理完我的东西。
虽然只是3个月。但,也不能马虎!
我现在担心的是我会不会带少东西叻?
我要怎样买东西叻?
哈哈……不是逛街,而是买一些没带去的东西~

只希望我一切顺利!

不知道明天的我,会怎样?
大家来猜猜~呱呱……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