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12

我真的讨厌你?

自从毕业,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自从我就读马来学校,我更加珍惜我们之间相处的时间。

但,没想到我毕业后竟然讨厌某人。
她以前是我的朋友。
我觉得她还蛮癫的,不懂从那个神经病院出来的。
我觉得她还蛮好人的,懂得教导他人。
我觉得她还蛮胆小的,胆小到我觉得她很假。
…………
她的种种行为,我依然当她是朋友。

但,毕业后,我好不想理会她。
遇到她,好想避开她。
她去的地方,我都要三思。
可以见到她的机会,我都会尽量不要出现。
我有试着想想不要讨厌她,尝试跟她讲讲话、关心她、跟她坐……
或许她开朗的性格可以改变我对她的讨厌。
但,不行……

自从她出去读书后,我觉得她的改变很大、很多……
当然她有了新的社交圈子。
当然她有了新的生活方式。
当然她有了新的交友方式。
…………
应该是这些原因,她改变了……

回到来,我想尝试跟她坐在一起。但,她还是离开了……
我想跟她搭腔讲话,但,她不理会……
她以前的疯癫变得冷静……
她以前那狂笑变得冷狂笑……
她讲的话变得好陌生……
不懂是不是她读的科有关,她变了呢?

真的非常感慨。
每次,我读她的帖子。
我都会细心的阅读,但现在,我好想赶快skip掉她……
看到她在Facebook的留言,我都觉得好幼稚、无聊……
看到她赞我的留言,我有种讨厌的感觉;讨厌她为何赞我的东西……
她身边的朋友都好像小看我……让我无地自容。

我真的好不想看到她。
我真的好不想理会她。
我真的好不想走去她常走的地方。
我真的好不想参与她的生活。
我真的……很不想……
对不起。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