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12

华语,终于可以了。

3/1/2012
我终于可以写华语了。
( ps : 鼓掌给我吧!)

听着我心爱的音乐开始我的新帖子。
跟大家报告我的新生活。


我原本要在立俾打工,在Lipis Plaza打工。
但我不想。。。我答应过我自己不能在家族生意里打工。。会很辛苦。
加上我大伯看不起我。。我更加不能在他的视线范围内打工。
压力大。。。不想17岁被压力压得我死死的。
压力大,我做不了我自己。
除了我爸妈以外,所有长辈都对我期望很大。


大家认为我很有钱,但又能怎样?
我看似拥有很多,但其实很少,不过至少我还有基本需要。
那就是爱。


我本人是很悲观。
不知道你认不认为?
我猜应该不会认为。


我常常在想。。。
“大家都没有留意到我,算了。”我笑了笑,当做无所谓。
其实,我非常介意。
我害怕寂寞,我害怕被冷漠。
但我还是遇上了。。。
心里一次一次被伤害。
但我不想表现出来,我怕大家因此觉得我很麻烦。
明明说无所谓,但心里却非常所谓。
到最后,我希望你们不记得我没关系。
但至少到最后你们可以想一想我。
我已经心满意足。
( ps : 希望大家记得我写的话。)


从小,我妈对我严格( ps : 不算严格)。
常常鞭打我。
我常常告诉我自己。。。
“笑只是一瞬间,哭却是一整天!”
我不明白为什么妈每天要这么做?
这个严格至到我去了立俾后就结束了。
因为一些家庭问题,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去了立俾。


就这样,我跟我婆婆感情一直很不错。
可是,大家常常都意见不同而吵架。
到今年,家庭问题更严重。
做后辈的,我知道了!
通知其他后辈却没人重视!
他们觉得长辈一定可以解决。
可是,事情不是这样了。
他们还是不重视。


我开始觉得我成绩不好、身高不高、体型不好,统统都不好的我,在家庭里不被重视。
大家认为我拿不好成绩,准备给我去养牛养羊!
我把我心愿说出来却遭到被人泼冷水!
连我自己的性格都被人嘲笑。。。
我真的难过。


大家想把我变成一架复印机。
复印完大家期待的和想要的东西。。。


曾经有人告诉我如果我家像“溏心风暴”一样,我会怎样?
我会一起吵!!
你没看错!
对,我会跟他们吵过。
这个家族散掉最好!
( ps : 我是不是很毒呢?)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