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2

facial新体验!

第二次做facial.

因为有了心里准备的关系。
知道它会痛!
痛得我脚都不舒服。
眼泪都差点飙出来。
还好眼泪要飙出来的时候,她停止了!

哇塞!
忍到了!

满面通红,按暗疮的痕迹。

那个姐姐说可怜我的皮肤。
而且立刻打电话给我妈咪,通知她我的皮肤状况。
( ps : 这个姐姐有够效率!像学生做错事立刻通知父母一样!)

“呐,我不可以一次过帮你按到完。下次你要来过!立刻book时间还有要用这个产品。“

喔!
她还要我早睡~这我做到。
    少用电脑~这我勉强。

13号又要回去过!
加油!
为了皮肤的未来,奋斗吧!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