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2

时间过得时快时慢。

在新的生活里,我参与了新的读书方式、新的住宿方式。
跟大学来比又不算大学;跟中学来比又比中学好很多。
不懂怎么形容。

心里觉得拿这个课程很好,一时觉得不好。
因为我不擅长交际。
去到那里,一定要发挥这项东东。

汗……
我只好勉强的笑一笑。
微笑是最好的打招呼方式。

过后,就慢慢进行吧!
因为我是慢热的人。
可以跟室友搞得那么熟,我觉得很好了!
而且,还超出了我能负荷的程度!

呵呵,因为我从来没有主动交过朋友。
能够一天就熟,已经很强了!
所以,我不想交那么多的朋友。
因为,我要顾虑别人的感受。

想参加活动,没有时间要温习和做功课。
第一次,那么在乎功课。
其实,ok啦。
做完,睡午觉;晚上就不用酱迟睡咯~
可以跟室友笑笑下。
哈哈……

笑到23号就拜拜啦!
希望时间快点过罢了。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