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12

一个星期已过去……

很快的,我上课的第一个星期就这样完成了。
星期一至四,早上九点到十一点,是美国老师教听和讲。
休息一个小时在上课到十二点,是本地老师教读和写。

我初初以为我的室友和老师会很酷,冷冷的。
但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他们都很nice。

我很幸运。
( ps : 谢谢上天!)
我的室友每次都在一起。
吃东西,
上课,
我们都一起去。

不过,一时还是会想家啦!
我在忍多一个星期就回家过年啦!
就可以看到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等等……
在忍多三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对!
像我妈说的“万事都要忍!”

忍多一个月就好了!
家,等我啊!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