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2

回来倒数回家的日子。

真的好想家。
我好想在facebook写“我在倒数回家的日子”。
但,我怕,我的室友说我没良心。
我知道她们在开玩笑。
但,我不喜欢人家这样子讲我。
所以,我尽量少说想家这回事。

回到宿舍,爸妈弟都送我回来。
我爸也在倒数我回家的日子。
我妈说回家后要去洗面,做facial。

我想到要减肥。
去Berjaya用一个新的自我来面对。
新的花名。
新的通通都是新的。

哈哈~
我觉得这样很爽~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