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2

终于想家了!

我终于想家了!

以前,我跟我婆婆住。
不明白为什么人家都在想家?
我却没有呢?

那是因为我还是跟我家人一起住。

可是,到了新纪元。
跟不同州的人住在一起。
我以为六个星期很快过,但我在第二天就开始想家了。
时间在课堂上过得蛮快的,但到了下午时间过的很慢。

我还是希望时间可以快过!
咳……

星期一到四上课。
五,六,日,我的室友都回家!
我一个人在宿舍!

应该会跟Nelson去找Jine呱……

难过啊!
想要体验大学生活,搞到自己想家。
啊!!!!!!

所以咯!希望时间可以快点过!!

快快快!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