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2

想写。

听着一首音乐。
突然,好想写东东在我的部落格上。

我来了IEP五天啦。
以前,交朋友要弄熟彼此对我来说是很难的。
但,现在住在宿舍的室友很容易的熟了起来。
可能是因为大家住在一起。
互相依赖,
互相搞笑,
互相帮助等等……

在班上大家女生都能谈天了,开玩笑了。
( ps : 男生不行,因为是男生。哈哈……)
上课常常会分到不同的人跟自己一个组合。
但大家还是可以合作啦!

我常常在想我应该改变我自己。
内向变外向一点点,
跟更多的人自我介绍,
总之,要改变就对啦!

现在,我觉得有改变啦。
( ps : 一点点啦。)

今天没有上课。
但有活动就是去Mid Valley shopping.
不过,我没有去。
因为没钱啊!
在外面生活的人没有工作的人还是省点钱塔车回家好。
下个星期就是啦。
所以啊省点钱咯!

钱就想水,一开水龙头水就留出来了。
6个星期看似很快过,钱也很快出。
省点啦!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