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12

IEP 我来了!

IEP in new era.

New era 有记信来关于这。
可是,我觉得它学费蛮贵的说。
所以,没有考虑太多。
( ps : 但还是想去读。)

谁知Nelson 去读IEP!
我告诉了我妈。
她觉得很好,好过我整天在家。

英语那么烂!
该去提升一下了。
没错!
( ps : 顺便体验大学生活。^^)

虽然只是6给星期。
一定会过得很快吧!
不知我的英文有进步吗?
那就要请Celina来看看啦!
Haha...

等我吧!
让我写一篇好的post.

可是,我的facial又要delay啦!
我的天!
汗……

应该没关系吧?
那个姐姐应该不会骂我吧?
Hehe……
( ps : 希望如此。)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