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12

希望有个新的我。

新的我不懂会是怎样的?

我终于拉直我的长直发。
      换了我穿衣服的style。
      在一个新的环境上课,认识新的朋友。

我换了新的名字。
在那里,老师/朋友/同班都叫我阿华(ah hwa)。
室友有时叫我“flower"。
搞笑吧!
但,她们叫我就可以。
其他人叫我就不行了。
因为我会生气!

我在新纪元有瘦到啦~
不错。不错!

我就要去跟Jine小朋友一起读同一间学院啦。
希望Jine”师姐“可以照顾我咯!
哈哈……

虽然,通知书还没寄来。
我应该可以进到吧?

呃~我忽然想起Jine小姐的帖子--桃花运。
好sweet哦。
我呢也遇到咯!

我去拉直头发的那天。
我遇到一个靓仔!
他在那边打工。
好可爱哦~
他还帮我洗头!
( ps : 尖叫!)
他主动跟我讲话。
他大我一岁。
天啊!
好好哦~好温柔,还温柔过女生呐。
希望下次可以跟他做朋友。
第一次发花痴叻。
够力~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