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2

人是会长大的。

人是会长大的。

我们从小跟父母一起住。
幼稚园、小学到中学,我们一起跟家人住。
可能有些人是在独中长大。
但,我不是。

以前,我常笑人家为何想家要哭呢?
何必呢?

我看我现在是报应。
我在学院开始想家了。
想起家,眼泪就流下来。
( ps : 现在想起都想哭。)

我强忍泪水不要给它流下来。
我看我妈也在忍眼泪吧?

我真的很想让眼泪流下来。
但不行。

以前,我以为我够独立了。
我是有资格说我是独立的孩子。
现在,我觉得我要更加独立。

以前,我以为我够坚强了。
但,现在,我才发现我并不是。

我脆弱。
我懦弱。
一动就碎的心。
我让一片毛玻璃挡在我的心前。
不让人看透我的心。
只让人看到我那颗模糊的心。

现在,没有人会想看透你的心了。
因为现实。
没有办法,我们不能改变别人。
在这同时,我们也慢慢跟着那些现实的人。
                    放弃当初的梦想。
这就是所谓的被现实打败!
这就是所谓的跟着现实走!

人慢慢长大就会看到现实。
                  成熟。
做什么事都讲求快、恨、准。
但请抽出时间静下心来看世界。
很多东西都会改变。
不管一分钟、一秒钟也好。
世界真的会不同。

因为你会开始想过去……

1 comment:

✖∷τīиg___βΖНц♥∷ said...

drop by =]
i love this sentences

但请抽出时间静下心来看世界。
很多东西都会改变。
不管一分钟、一秒钟也好。
世界真的会不同。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