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2

就要开学了。

哈哈……劳动节!
但,明天是我应该要去迎新会地!
不过,我不能去。
真的可惜啊!
没关系啦~
呵呵……希望如此呐~

整理心里和日常用品。
这次可要好好整理啦!
一住,不是住6个星期啦!而是两年!!
哈哈……所以啊~要好好收拾收拾、整理整理。

真的蛮兴奋的说!
以前,看人家上大学。
那时,我告诉自己:“哈!还有好一段时间才轮到你这丫头!”
所以,我就没有再让自己去想上大学、上社会的情形。

现在,时辰到了!
该是时候了。
实现梦想!
加油!

哈哈……不过,我蛮想问的。
你们有没有想念我的post呢?
哈哈……来回答一下呗~

没有当兵的我会有“虾咪”下场呢??
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让它随风而去吧~

我就要上课啦~重新上课啦!
我就要住宿舍啦~重新住宿舍啦!
xin-zhang-du-gun-du-gun-du-gun-duo-yo!
哈哈……韩文啦~心脏跳很快的意思。

好啦~头又痛了!再见!



1 comment:

ㄨJiAㄨ said...

你真的好久好久没有post文章了 xDD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