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2

你的爱心是给了人还是动物?

有的人把“爱”给了人。
有的人却把“爱”给了动物。

我是个会把“爱”给某些人和某些动物的人。
我不会随便给人“爱”。
“爱”常在我们身边围绕着。
但,你/妳会抓得住身边的每一份“爱”吗?

其实是份很简单的事,但同时也是份很难的事。

我是非常重视表情和感觉的人。
我对人是很sensitive的。
我也希望我身边的人也一样。但,这是不可能的事。

他们有他们的性格。不能强求大家。

我真的希望我有一个观众,不……是听众。
他/她可以聆听我的心声。
而不是在我还没说完就给评语的人。

我身边常常会有这样的人。
不是一,两个。而是很多个!

我很想跟我妈妈沟通。
但……她根本不知道沟通的什么意思!
她根本没有去了解心理医生给她的建议。
我真的不懂怎样跟她分享我的心声。

我一直意味着要跟我分享她的经验,她的想法,她知道的一切……
但,我还没有讲完……这是重点!

妳说有什么事可以跟妳讲。
但,妳有没有在仔细听啊?
妳说妳讲话的时候,我要听。但,我的呢?

我真的不懂要跟谁讲我的内心。

我发现我现在越来越会哭!
不到一秒就哭了。
好像“哭包”。
可能我忍很久了吧。
想发泄吧。

同时,我火气也越来越大了。
一点点事,我就会开始不爽。
可能想发泄吧。

不过,我有点想改变一下我这种性格。
哈哈……不过,我觉得是不可能的事。
算了~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