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2

你不支持我就算!

你们不支持我就算!
你们是我的家人,不支持我就算了;还要一直讲我升学的不是!

我当不当兵,是我的事!
我读Berjaya是我的事,你当初也没有反对。
为什么现在,你却在我背后说这间学校不好。

我真的很难过。
我都没有抱怨什么。
对,我没有宿舍;但至少我住着亲戚家先。
我要走路,我要搭车。
我认命,我希望我读书顺利。那……你不支持我吗?

只会讲,抱怨……什么的。
我真的很难过!

我都没说什么,我也没有讲什么。
宿舍,我会有的吧?
不懂,你不欢迎我。讲啊!

我真的很想念这科。
即使我上课很辛苦,我没有后悔过。
就算我没有朋友,至少我还想要依靠家人。
如果你连这个都不给的话。
我……只好靠自己。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