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2

Hazel

听着我的偶像的歌
Lady Gaga——Speechless。
看着Hazel的post。

我真的好想哭。
虽然,我们不同班。但是,我们彼此都一直认识着大家。
虽然,不是一直深深的认识着。但,我们慢慢变成朋友了。
可是,我想突破这个词!
哈哈……不是叫你出轨啦!是成为“好朋友”!

好啦!我……又掉下眼泪啦。
哎哟~烦呃!
之前,我已经哭了。
我还以为我不会再哭了。
但,真的忍不到了!><
Hazel!!

好啦~又换歌了。
一样是Lady Gaga的歌。
不过是Teeth!
哈!动感一点的。好多了。

但是,心里感受到那种要离去的伤感。
虽然不是当事人,但……我可是当事人的好朋友啊!!
真的难过,但……还是要祝福妳哦~

我常常会写一些我难过的post。
妳也会留言鼓励我。
哦~又换歌叻。
Lady Gaga ——Brown eyes。

Dear Hazel,
In my brown eyes, you walked away.
In my brown eyes, you couldn't stay.
In my brown eyes, I'll watch you go.

In my brown eyes,I was feeling low.
Everything could be everything but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さあ、私たちはあなたをサポートするためにあります!\n私たちはあなたに毎分を見逃す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が。しかし、我々はいつもあなたに注意を払う、あなたを欠場する。仕事!"

"안녕하세요 매일 좋죠."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