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2

我的自我,不好吗?

没有想到,当初我说不会选择读中六。
这次,我竟然会“走投无路”的选择读中六。

哈哈……( ps :苦笑中……)

我非常相信一句话。
计划赶不上变化。
这句话,真的很真实。尤其是对现在的我来说。

我还以为最挺我的妈妈……
原来,并不是那么支持我而已。
只是她不想发表她对我的想法而已。
她说不要给压力我,所以没有跟我讲。

哈!真的很天真啊~唐淑华!

妈。你曾经跟我说过。人……是自私的。
原来是真的。
哈!太天真了我。
真的哭了……眼泪来了。
不知不觉流了……

好事!
眼泪,你告诉我。我真的太天真了。
真的好傻啊~

我……真的很难过。
我好想痛快地哭!
就让我哭吧~

可能哭完了,我会失去自我一点吧。
我会改变成大家想要的我吧,对不对?

我的自我,没人要。
没关系,藏在我的心里,总可以吧?

我的自我,不值钱。
我的梦想,不赚钱。
我的性格,不应该。
我的未来,不允许……

我……的什么才好呢?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