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2

退学后的生活。

读了三天书,我就退学了。

我退学的原因?
我不适合。
我不太兴趣。
还有……这不是我的梦想。

那不是我的梦想,而是我妈妈的。

如果你问我,“我的梦想呢?”
我只能说“它……失踪了。”

我居然忘了。
我的梦,我让它沉没了。
我被利益蒙蔽了眼睛。
所以,我把梦给忘了。

现在,我不懂我要干嘛。
我要做什么?
不知道。

有人告诉我。
“不要什么都不知道,去找个答案来!”
找答案?但,你会支持我吗?
呵呵……不知道。

我好想找回我那冲力来计划我的未来。
我好想学语文。
但,当长辈问我:“酱,你读完语文过后,你要做什么?”
哇靠!
那时我的梦不是一种职业!
是读出来要找工。但是,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我觉得年轻,不要想这个问题。
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
想长远是件好事,但不要想到太精彩。
想精彩只是你的幻想。
你的认为,并不是现实的认为。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现实也可以改变一切。
不要想的太精彩,只要过得很精彩!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