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2

差点不能上网。

嗐~
这个TM既然要我还RM1000++的上网费??
什么啊?
我平常都有在还钱啊。为什么?

哎哟~真的是!

不过,话说回来。
我最近不能上网,唯有看看《升学情报》咯!
看看我要读什么学校。

不过呢,我想了想。
单单读语文,其实我可以做什么呢?
我又不要做翻译。
其实,我想用我学到的语文来帮助别人。
所以,我还是会去学习语文。

不过,我开始对工商管理/秘书课程有兴趣。
呵呵……又是管理?><
怎么都逃不开“管理”这个行列呢?

哎呀!哎呀!
真是的!
我真正想读的是秘书课程啦~
不过,《升学情报》只是显示有两间学校才有这个课程罢了呃~
哎哟~
怎么办啊?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