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2

上课的第二天

一个字“累”!
真的很累。

上课时间不定。
一时候,早上;一时候,下午。
回到家都用了一个小时了。
哇塞!

现在就有功课了。
还好下个星期才交。

不过,Jine有很多的assignment。
我呢?哈哈……就有很多的presentation。

第二天的大学生活。
哈!累了。
可能很久没有上课了吧。
不是不习惯,应该是不同吧?
不同的上课时间。
不同的上课方式。
不同的功课模式。
不同的考试模式。
不同的给分方式。

所有东西都不同了。
该开始振作了。
就像Nelson写的“Get up to shoot the give up!”

这个星期五,我又要搬家了。
哈哈……不是住宿舍,而是在外面跟人share room。
比较近啦。

不过,我有兴趣的课。
竟然是我喜欢做东西多过我order人家去做。
我喜欢电脑课多过presentation。
我讨厌我presentation后,我还要回答人家问题。
讨厌死了!

真的很讨厌。
希望我能尽快适应生活,回归上课的蓝天!

1 comment:

✖∷τīиg___βΖНц♥∷ said...

passed by to support =)
all the best yar.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