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2

终于的终于

终于的终于,我唐淑华到了吉隆坡。
这次,我不是来旅行;而是来上学、上课。

到吉隆坡时,我看到了KL的象征——KLCC & KL Tower。
平时,我来到KL,看到了这KL象征;心情根本是无动于衷、毫无感觉。
这次却像乡巴佬出镇的那种感觉。
趴在那车窗,看东看西地……
加上那电台点播的音乐——Kate Perry《Firework》。
多么有感觉啊~
好有feel哦~

除了看到那象征,我还看到了我未来的学校地点——Times Square。
哈哈……虽然没有戴隐形眼镜,但那个字太大啦~看不到才怪!
( ps :除非我瞎啦~~)
心里一阵喜悦感。

从以前的接受不到,到后来的想开了。
这段时间,我过得很好。
心里当然也成长了不少。

明天啊,我不在想那些负面的东西了!
要想啊?就想我的宿舍好了。
因为啊,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那东风就是宿舍啦!!

看了宿舍,就要……
呃!你肯定认为我会立刻搬进去,对不对??
哈哈……错了呐。
是去shopping啦!
去买一些我需要的东西。
例如:粮食,日常用品等等。

这次,我要谨慎一点啦~
因为我不在只是住那六个星期了!
而是一住就是两年啊!
两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所以,要好好选购我要的用品啦!
不能马虎呐~

星期六,我将回到New Era College。
领回我的证书和抵押金。

星期日,我就会搬进去啦。
宿舍,等我啊!
也希望遇到好的室友。

明天!
就是明天!
加油啦!
努力啦!

不能辜负很多人对我的期望!
加油!加油!加油!
Gambateh!
Gan-qi!
"Fighting!"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