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2

Drop out,please!

今天真的很夸张。
因为我退学了。

哈哈……你可能会很惊讶,可能会开始要问我问题等等。
但,我已经知道了。

我昨天才转科到实习班。
今天,我就来退学了。
那校长都认得我了。哈哈……跟大家说一下,这个校长还真是帅叻!!

不过,我适应不来。
而且,我觉得那些课程不适合我。

Hospitality Management
不是每个都可以读。
那个“每个”就是我。

在里面读书的人真的很active。
他们很nice。
But当然也是会有一些酷酷的人。
他们每天都要social。
我……真的很不喜欢跟人social。
真的……很不喜欢和不习惯。

其实,我只喜欢那个课程里面的两个subject罢了。
我真的很怕应付不来加上它要maintain的分数,实在太高!
这种social,我……算了吧~

其实,我还蛮有兴趣读“秘书课程”的说~
不过,我满脑子都想着“宠物美容师”。
我觉得很不错。真的!
连我婆婆和姑姑都很赞成我读这一科!
哇!发达了!

好吧!事不宜迟;马上找学校!

不过,话说回来。
这几天,我还有学到东西哦!
学到最多的就是电脑!
Google。
可能大家都会说:“哎呀,Google罢了嘛~谁不会啊?!”
哈哈……那……你就大错特错啦!
原来,Google有好多东西是我们不懂的呐~
好开心能学到。

不过,我不能再继续学咯。
Computer application in hospitality。
这个我也有兴趣,不过,是兴趣在于它的practical class罢了;不喜欢它的lecture class。

好啦~这几天还算ok,过得去~
不过呢,投资了蛮多钱进去住宿方面的。
But,没关系。
我还会再读书的!等我哦~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