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12

昨天的不是party,是gathering。

正如嘉所说:“不是farewell party,而是gathering。

昨天一早便下吉隆坡去拿证书和抵押金。
但,这两样东西都没有拿到。
反而,换来了LRT,KTM之旅。哎哟~~

5.30pm的巴士,早都卖光票了。
没有办法,只好坐6.30的咯~
好多人回家啊!巴士还超载叻!!有些人还站着的叻!!!
嗐~苦了他们也苦了我呃~~TT
一直压到我!TT

回到家都9.30pm咯!
下车立刻到Kuan家报到啦~
还好赶得及到“gathering”。
谢谢安娣、Kuan的姐姐和她妹妹啦~烧鸡翼给我吃啦!哈哈……

哈哈……昨天啊,实在是“隐形眼镜OT(over time)啊!)
带超过8个小时,
带着睡觉,
早上9.30带到今天早上1.00,
简直是戴了16个小时!!!
Over time 啦~~
可怜咯~不过,是值得的!Yeah!

她们说要给Hazel一个惊奇。
要我们呆在家,不要给Hazel看到。但,还是不行啦~
老实说,我真的“呗打汗”啊!好想站外面……
加上一时又说Hazel来啦!又跑进去……结果不是……。跑来跑去,辛苦呐。

看到Kuan和Hazel时,她们眼睛是红红的,好像兔子眼睛呐。嘎嘎……
瞎的都看得出,她们哭过啦~
不过,还是diam啦!

她们进家门时,那个气氛啊~真是sibeh尴尬的啦!!
还是外面好。通通风……
那个Kuan真的是……眼泪……很难忍的呃。我也忍到啦~好彩咯。

过后,再去Hazel家。
哈哈……这次成功啦~
她可是没想到我们会跟过来。呼呼……

看到她家,到处都是箱子。
过后,去到一个房间。有冷气和风扇吹。舒服多啦~

他们说要看我们写什么。
老实说,我很paiseh叻。哈哈……最好不要在我面前看我写的东东。
不然,是妳笑死;还是我paiseh死!
所以,不要在我面前看我的哦~切记切记。

我也录影啦~好耶~
可以edit美好回忆啦~开心开心。
哈哈……大家要的话。嗯……等多几年吧。
太快post出来。不好。
所以啊~拭目以待啦。!

各位:
我们已经长大啦。
大家可能面临很多很多……
开心,
伤心,
生气,
感动,
甜蜜,
刺激,
疯狂,
创新,
还有………………多的事。
也可能……
看到,
感受到,
体会到,
感觉到,
伤到,
酸到,
骂到,
哭到,
笑到,
还有……
所以啊,唯有向前看、走。
不过,
有时间回头看看。
那时候,可以feel到更多。
老一句非常鼓励的话:“加油”啦~!

我们一定有这个缘再见。
再见……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