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12

特别假3天!

从今天开始,我有3天假哦!
哈哈……很幸运地我们lower six可以不用参加Kem Bersepadu。
所以,可以称得上是有“不劳而获”的假期!

这算是我的第一个sem,哈哈……第二个星期了。
这个星期给了我很大的改变。

很多东西发生,很多东西改变,很多东西找回……
我该努力了。
第一个sem,11月我就考试了。
现在的中六教育制度,不像以前了。

中六开始以大学方式来进行教育。
所以啊~就有所谓的Semester啦~!
每个Semester都很重要,所以啊是不是很像大学呢?

加油吧~
我爸不知道几羡慕我读中六。
哎哟~中六可是在考试难度表上的Top 5叻~!
难考……谁人不知……可悲啊~

加油吧~不要输给那种马来人看。
话说回来,我可是很有名一下的叻~
所以啊~不要丢了面子哦!
不是面子书哦……

超越马来人!
不要辜负马来老师对我们华人学生的期望~!
加油加油加油!
><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