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2

明星学生

11/6/2012
SMK Seri Lipis有两位中华的学生进入了这间马来学校。
那就是我和佩瑢。

我们是全校两名也是唯一两名华人学生。
我们去报到当天就要求说要转校到我们的理想学校——Clifford。
当时,我们被Seri Lipis的举动有点惊讶和吓到。

当,我们说要转校的时候……
学生反应是叫我们留下。
老师的反应是平常心的感觉,但他们内心……还有阴谋的……

2007年,有一帮中华学生来到Seri Lipis上课。
他们拿了超好的成绩!
自从那次后,再也没有中华学生来帮他们为校争光了!

他听到时,他们说的没什么;但,我知道他们的想法。
这次又有中华生来了,当然,没有酱容易放过啦~。

所以啊~他们尽量要我们留下。
还说啊,要给佩瑢一辆车驾。
对!你/妳没听错。
他们说要给一辆车我们驾!

他们已经夸张到要用车来留我们了!

我大伯他们说……
其实,也不错。
至少他们留意我们这两位明星生哦。

可是,我怕会使他们失望。
毕竟我们俩不是超强学生啊。
也不是超级勤劳的学生。

他们学校环境其实是不错的。
只是真的没有老师来上课!
听说clifford也是这样。

不过,老实说我已经习惯上学院的教育方法和生活方式。
没有校规,
没有限制,
只要有颗要上课的心就好了。
不管,你怎样,都没有人会讲你。

我早已习惯这种生活。
我也开始喜欢这种生活了——学院生活。
怎么办?
我真的不懂怎样。

如果换不到学校,我看怎样吧。
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