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12

讲多过做!

讲多过做。
这本来就是人类的毛病之一。
我也不例外。

我发现我读中六。
讲是讲要一边读,一边找学校、科系。
但……实际上,我有在做吗?

嘉被人说像jumper、球。
我也不是一样吗?

嗐~我真的好痛苦。
我只会在那边讲、抱怨。
实际上,我又做了“虾咪”呢?
答案:没有。

我终于受够我自己了!
不能这样,学院要开始开学了。
不能拖了。

中六,并不是我的选择。
从小,我就有语言障碍。
对国语,我是一点都不会。
Ejaan,永远是零分!0啊!
不是在开玩笑呐~!

所以,我对国语一点兴趣都没有。
上到中六,
没有理想学校,
没有理想朋友。
没有理想科系,
没有,统统都没有!

曾经告诉自己。
冷静吧~
但,我只能说我“冷静”太久了!
久到要人来帮我“解冻”了!
嗐~真是。

唐淑华,妳太超过了!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