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12

马六甲之旅~。

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一想要写这篇东西就想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我笑够先啊~……

好啦~不闹了。
我买了6.30am的票。早去比较好啊。
酱就有多一点的时间去玩啦。
哈哈……到KL坐LRT去BTS巴士站。

巴士站好新啊~
好像机场呐。我们的票还有名字的叻!
好像boarding pass一样啊~~
巴士还delay叻。看到那字眼还真是‘炸到’!
我好久没去机场啦。这次在巴士站也能体会啦。哈哈……

上巴士。哇佬~
才几个人啊??
44个位才小猫两三只?!
劲啊!
RM8.00的票价,值得!巴士叫‘Delima’。
巴士位子很大下,冷气大。舒服~

到Melaka,我和Chi V还去按摩椅那边按一按。
舒服啊……可是,chi v的表情就好像在玩笨猪跳酱辛苦啊!!
搞笑~

过后,Hazel找我们却找不到。
原来,我们在巴士站的尾端了!
哈哈……找Hazel的同时,才发现原来Melaka巴士站原来酱大的~。

到后来,找到Hazel啦~
看到她的时候,喔~~~我好像看到美女啦!
真的美啊!“水”!
“水咋啵”就是这种啦。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鸡场街”啦。
吃鸡饭去~好吃。不错!

吃完,逛街。
吃“鸡蛋冰”,好吃~
吃“榴莲泡芙”,好吃~满嘴榴莲味。哈哈……不过,很快榴莲味就消失了。
买百家姓筷子。

突然,看到租脚车布条。
啊!Hazel弟弟要坐脚车!
哈哈……当然这是我host的责任啦。
打电话~去现场。
喔~原来是一间Motel来的,叫Motel Sayang-sayang。
大力推荐!XD
很舒服的环境,干净。好啊!地点也好啊~
选脚车啦。Hazel弟弟太矮了。
有一度是想放弃租脚车的,不过我觉得是很好的经验。我坚持啦!

租了脚车好啦,出发~
哈哈……在河边踏着脚车,很多人看着我们。好像我们在拍旅游节目一样瞩目啊!
不过,一定会有危险的。朋友,要去的话,小心啊!

这还好。
我们还坐脚车到多车的街上。
还在路边坐着脚车买拖鞋!
哈哈……车一直在我们身边擦身而过。
劲啊!
每个人都看着我们。哈哈……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我们在去沙滩。
蛮肮脏地说~没有下水。
不过看了一门很厉害的‘风筝艺术’!

过后,我们回Hazel家吃satey。第一次吃‘Babi Satey’。
哈哈……猪肉的。不错吃~

吃完,我们又去吃seaham啦。
多人到,人也狠到~无言。
不过,我们到最后还是选到一个好位子坐。
两种水——龙眼和薏米。
龙眼,好喝;薏米,像白开水。
叫食物啦~seaham、啦啦和鱿鱼空心菜!不能错过。
不错。

再走路去吃Satey Celup。
他的酱汁好吃。
不过,排队就辛苦咯。还好有朋友谈一谈天,不然闷惨了。

回到家,冲好凉。2.00am才睡觉。
睡到九点多。梳洗,整理,又出发了。

去吃早餐,我吃鸭面。
鸭,好吃。
过后,我们就去看1.10pm的电影——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故事情节好看。男女主角和配角也好看;还很美和帅叻。
看完,就赶着去巴士站。顺便买KL回Lipis的。
8.00pm巴士回Lipis。

上巴士前,抱抱吧~哈哈……Hazel,我们四年后再抱一次呗~。真正抱一次!
那时候的我,真的要哭了。
只好发挥我的忍功。嗯~~

回Lipis的路上。
我还是掉下眼泪了。
突然,很多回忆涌上脑海。
眼泪就涌出来了。
就……让我哭吧~
因为我旁边那位乘客一直睡觉的。她看不到,哈哈……

到Lipis。到家。完毕了这趟旅程。
Facebook 一开,我host的活动都变past tense 了——Hosted。

真的开心,等位子吃东西。
画沙,看电影。
真的高兴。
下次,我一定要host更多的活动!等我~

这趟旅程,我看的多,感受更多。
谢谢,参与旅程的朋友。
没有因为很赶,所以放弃。
谢谢你们!爱你~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