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12

明天的开学。

明天开学啦~
哈哈……开学,这字眼对现在的我来说有点陌生呐。

感觉很诡异。

穿回制服,
背回书包,
绑上鞋带,
又是一名学生啦。

只是不同的是……
在学校里我认识的人变少了,
拿我以前没拿过的科系,
连学校环境也不同了,
这……也算是新的环境吧??
也算是新的生活吧?

I gonna live my life.

这句话,好像有点深奥叻。
要怎么办到?

有人跟我说:
“我还小,梦想让它在你心里存在着。
不是要你放弃它,而是要你……找出你有能力那天实现它。”

哈哈……找天吧。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那‘美国老师’。
谢谢你肯回答我的问题。
Thank you whatever you not my teacher now.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