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12

我的执着使我做错事。

我曾经想一度放弃中六,去读学院。
但,到昨天……我放弃的不是中六,而是学院。

到昨天,我听了Amy的话后,我决定还是去读书先。

之前,因为我心态的问题。导致我心很烦,产生了执着。
我执着要读学院,
我执着不要上课,
我执着抗拒中六,
……

现在,我找回我读中五的那份心态。
不顾一切,去上课。
不顾一切,去面对。
不顾一切,面对挑战。
不顾一切,回答问题。
做好准备,面对老师问题。
努力,加油!
这才是我想要的。

安排时间,
进行计划,
努力完成功课,
不明白,去询问。
这才是一位学生应有的责任!

我早回当初那单纯上课的心态。
那种感觉,最好!
单纯的上课,
单纯的接受挑战,
单纯的完成功课,
单纯的想拿好成绩,
单纯,真的很好……
至少,不会失去内心的幼稚。
哈哈……天真无邪。

现在,还是渴望可以进入Clifford。
希望可以啦!
因为Clifford朋友们还在等着我跟Amy呢。

希望神明保佑我们进入Clifford。
不要打破我的美梦啦!

单纯读书的心,我……找回你啦!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