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12

我……失败了吗?

我很失败吗?
我很差劲吗?
为什么妳要这样说呢?

妳对我来说很重要。
但,我慢慢觉得妳讲的话真的很难听。
难听到爆!
我跟妳讲……

我失败?我不觉得。
失败的是妳吧!

我知道妳辛苦,但,我也有我的难处!
不需要妳操心!
竟然妳很辛苦,竟然妳很难过,那为什么妳要转换生活?
我的事,妳都用妳的方法解决和解释。
妳到底懂不懂什么是沟通啊?

讲什么我们很难沟通……
我看是妳根本不懂什么是沟通?!
妳有跟我们沟通过么?
千万不要睁眼说瞎话!我告诉妳!

每次用妳看到的了解到的来跟我讲。
我不想讲出我的想法。
因为我的想法一定得不到你们的支持!
这是事实。

Don't use your way to teach me.
Don't use your way to talk with me.
Don't use your way to speak with me.

我不恨妳。
但,我又不能讨厌妳。
我唯有安静地回答妳,看着妳,甚至敷衍妳!

是妳弄到我酱。
不要再问我理由,为什么我酱,为什么我那样……
Sorry,I will not answer you.
Is so tired to answer those annoying question.
So,stop talking about this!
Ok?

嗨哟……
真的很烦。
我已经好了,没事了,妳还想我怎样?
我也不想提这件事。
妳干嘛还要来,问我、骂我、讲我?!

妳真的很烦啊。
够了!不用再讲,不用再问。
因为我不会答你的了……

好好找回那股单纯,现在被妳破坏!
甘愿呢厚?

Please,I beg you.
Please,don't look at me like that.
Please,I found my heart of study;so,leave me alone.
Go away!
Stop your words!
Stop talking,do your work!

I……beg you……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