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12

一个星期的过去……

第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这个星期,我只是学到一点点东西。
已经有功课做了。
写作文,做笔记,做STPM问题。
这些还不是最难的,因为才第一个星期。

我想拿4科罢了。不要拿国语。
但,还像不行哦~。

我国语不是很厉害。
我怕我不能handle的很好。
怕因为国语把我分数拉低。
所以,我真的不想拿国语。
希望可以把它drop掉!

这个星期,我们遇过很多种马来人。
有明星脸的,有相像的,当然还有陌生的……
他们都还很好,我们还没有遇到坏到厉害的人。
也还没有遇到我们讨厌的人。

一时我在想为什么外面的马来人有些那么坏呢?
真不明白。哈哈……不过,没关系。

很多大人都说我们在那里上课,其实是件好事。
因为老师们都会注意到我们。
如果我们拿好成绩,那是一件非常风光的事。
可能还可以做Pelajar Cemerlang呢~!
榜上有名!哈哈……都不懂是不是在做梦。

真的想drop掉国语。
酱我就可以更加focus在我要的科上。
这……应该可以吧?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