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2

老爸,父亲节快乐。

哈哈……今天父亲节。

以往我们家都有在庆祝母亲节,可以的话,就庆祝双亲节。
在立俾,我们只有一个爸爸代表。哈哈……他不是很在意这种节日。
但,妈妈们觉得不能忽略爸爸的存在。
所以,我们做小的;唯有一起庆祝咯~

13岁,我回来立俾读书。
这5年,不……是6年加上这年;都没有跟过爸爸庆祝了。
甚至都没有说过“爸~父亲节快乐。”这句话,因为我……实在……讲不出啊。!

不是不爱他。
是习惯了有他的日子。

我是个幸运的孩子。
当别人讲我爸爸的不是时,我并没有改变我内心对爸爸的想法和看法。
因为我是爸爸的女儿。

就算他曾经也伤过我的心,
就算我曾经也怀疑过他是否关心过我,
就算……嗐~这些“就算”已经过去,那……就让它过去吧。

这次的astro、电台啊还蛮注重父亲节的。

市面上都有种种的问题。我来试着回答一下呗!

问:“你认为爸爸最帅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我认为啊~是他认真清理车的时候。车上的每一个细节,他都清理得干干净净!整辆车都很干净。

问:“爸爸有没有做过什么感动的事?”
就是他没有怨言的帮我看学校,申请学校。

哈哈……还像没有了厚~
哎哟~还以为很多呢。切!

不过,没关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M3_lelXZs&list=HL1339910495&feature=mh_lolz

这个是我第一次对着镜头讲话。
有点生疏,原谅原谅厚。
哈哈……其实有很多话要讲,但video的时间有点长。
也不好意思讲啦。
所以希望透过文字来表达。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