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12

伤感围绕

中六的开学。
我带着小紧张去面对着我从来没有去过的学校上课。

到那里,我真的很辛苦。
因为我面对着不同的眼光看待。

同学觉得很稀奇。
老师觉得开心。
副校长们不愿意我们转校。

我们穿着cliffrod制服去Seri Lipis上课。
本来就是稀客了,而且还不同种族,不同校服;不引起注意都不行啦。

进两天,我只看到两个老师而已。
真的失望。
不想再上这种只坐在班上等老师的上课方法了。
没有老师的话,真的就在那边发呆、谈天、教华语。

我宁愿在家上网,都不想再这样下去。
真的!
辛苦,不想再这样。
有的转校,固然好事一宗。
至少有更多朋友在一起,一帮酱还没有酱怕。
现在,只有两个。
嗐~

今天,我翘课了。
因为佩瑢不在。
我……不想一个人在那里傻傻的。

没有上课,
没有老师,
没有学到东西,
好过我去读学院!

真是的。
他们要我们留下来,就是要帮他们为校争光!
什么啊?!
老师说中华生全部靠自己,没靠老师。
都可以拿好成绩。
傻的,就是说要我们靠自己为校争光。
傻的,真的傻的!

不想再跟着校规了啦!!


No comments:

我的初恋,你的忽冷忽热

我在今年的3月成功脱单! 这是值得庆祝的大事项;因为我不仅仅是脱单,是摆脱母胎单身的标签! 这也意味着我的人生多了一份情——爱情…… 我是这样形容我的初恋: 我和他在一起的半年是网恋。 因为我们上网认识也在线上谈情。 我觉得谈情有点夸张的形容,我们更像是互相嘘寒问...